close
 
那現在勒?
該怎麼信任 該怎麼去在意?
 
 
或許是我自己做錯
 
 
做錯事 ..
不喜歡講阿..
何必這樣 ..
何必莫名其妙 ..
 
 
很訝異..
這一切突然的莫名其妙..
 
 
不過不重要了
我已經好了
就順其自然
 
 
至少在畢業之前
我要很快樂
 
 
給ㄉ一ㄤ
給說話
不傷了
好玩就好
 
 
雖然還是會在意..
不過又能怎樣..
 
 
不了解我的人
那我何必去想太多
 
 
哈*去你的雙面人
之前敢說我..那是妳吧!
呵呵*
 
 
For笨蛋
 
我知道妳很在意 ..
我知道妳想弄個清楚..
但不要想太多了啦..
 
可能再下一個時間 ..
就好了阿!!
 
做自己最重要..
不要被事情給遮蔽了..
 
          wing
 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rl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