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什麼一些拍馬屁的話...
其實有些想利用人而已嘛!!

不要以為我都不知道..
其實很多事..我都了解..

有時我做得到的..我都幫你們做!!
但是呢~~換來什麼!!
幫你們..還要承受你們的態度阿!!
不幫又說小氣..是怎樣!! 蛤~欠你的哦~~
一句敷衍的話..就是一切當作沒事嗎!?
一句道歉..事情就這樣過去ㄇ!?

我並不要有什麼回報!!
只是態度行為問題..
看到別人的善良..
就利用別人..一而再再而三..

為什麼還會幫你們!!
有沒有想過阿!!
這一切為了什麼..
為了因為我們是朋友!!
懂不懂阿!~

我知道..其實說朋友..也不是說很要好..
只是那種..畢業後大家好聚好散..

那種比普通朋友還平凡..不能多說什麼..
一切自己慢慢學習..別人不了..以後就會明白..
現在多說什麼..也是換來一句敷衍的話..

只能說..真是無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rl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